close
一、賛美♪このままの姿で♪両手一杯の愛♪主の愛がいま
 
二、主の祈り
 
三、聖書:創世記18-19章
 
四、メッセージ:王師母  (Skype講道)
         「神的憐憫、人的祷告。」
 
    耶和華說、我所要作的事、豈可瞞著亞伯拉罕呢.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、
    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。我眷顧他、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、
    遵守我的道、秉公行義、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。耶和華說、
    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惡甚重、聲聞於我。 我現在要下去、察看他們所行的、   
    果然盡像那達到我耳中的聲音一樣麼.若是不然、我也必知道。二人轉身離開那裏、
    向所多瑪去、但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。亞伯拉罕近前來說、「無論善惡、你都要剿滅麼。
    假若那城裏有五十個義人、你還剿滅那地方麼。不為城裏這五十個義人饒恕其中的人麼。
    將義人與惡人同殺、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、這斷不是你所行的.審判全地的主、豈不行公義麼。」等‥
 
 
五、為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代祷
 
六、歓迎第一次來教会的中山さん(玉紅同僚)與王師母以泰語交通
 
参加人数:12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Can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