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、詩歌讃美(①有主在我船上②以馬内利)
 
二、聖餐式(耶穌恩友)
 
三、主祷文
 
四、主日信息:林光栄 牧師
   講   題: 你們説我是誰
   聖書箇所: 馬可福音8:27-38
   重点摘要: ①思想主耶穌為什麼問門徒説:「人説我是誰。」
             因為主耶穌知道時候到了、人子必要照所予言的上十字架受苦。
             順従 神旨意、揀選、差派。只為拯救全人類。
           ②因此要跟従主的必当捨己、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随主。
             由以下三個階段,進入不以福音為恥的使命。
             1、捨己:表示是無我、忘我的階段。
             2、背起自己的十字架:即是明白自己最不願意犠牲的、如自私、自義的個性
               為了福音的縁故也進入凡事心甘情願、即使明知會吃虧、上當。
             3、跟随主即不再担心、不再恐懼。有平安的状態。
 
五、讃美詩歌回応:有主在我船上
 
六、使徒信経
 
七、頌栄、祝祷
 
時間:2:30~5:00
地点:陳宅
出席人数:13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panCan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